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实验室与基地处组织师生参加2021中国(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

2021-06-23 来源:实验室与基地处 作者:叶敏 图片:

2021年6月17-19日由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联合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南京上玄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的“2021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我校作为江苏省高校实验室研究会理事单位,组织了相关实验室管理与技术人员、实验指导教师、研究生等100余人前往参观。


本届展览会是集中展示科研仪器、实验室装备、信息化教学仪器等领域的前沿产品,展会同期还举办相关的学术论坛和技术交流会等活动。我校共邀请了23家相关企业参展。展会期间,我校师生走访了相关参展企业,认真聆听了相关报告。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了解了目前国内一流的科研仪器设备,拓宽了工作视野和思路。


通过参展,进一步增强师生对先进仪器设备的认识,了解仪器设备的规范使用。今后我处将继续组织我校师生参与,进一步加强与供货商的交流,为南农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审核:

校对:谷雨

编辑:葛焱

阅读次数:3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