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后勤保障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2022-03-14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钟玲玲 图片:

3月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后勤一楼会议室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刘玉宝、部长钱德洲、副书记、副部长胡会奎、副部长孙仁帅以及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大讨论。会议由刘玉宝主持。

会上,刘玉宝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全体教师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利根的大会报告和校长陈发棣总结讲话精神。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结合后勤保障发展和工作实际,从内涵建设、资源整合、队伍建设、服务育人、智慧后勤、节能降耗、提质增效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思想碰撞,深刻剖析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解决思路与方案举措。大家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围绕“建一流保障体系,办师生满意后勤”目标,带领全体职工奋力拼搏,实现后勤保障服务提档升级。

钱德洲在总结时指出,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全体后勤员工必须要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形成共识,共同围绕建设一流后勤而努力奋斗;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不能有喘口气、歇歇脚的思想,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奋斗不息的拼劲,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要打破思想的禁锢,以敢于刀刃向内和革除积弊的勇气和担当,着力破解后勤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他强调,本次大讨论仅仅是开始,后续后勤保障部还将陆续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研讨会议,各单位要在本部门掀起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热潮,将全体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目标上来,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崔滢崔滢

阅读次数:33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