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党工委离休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4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孔育红 图片:

3月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工委组织离休支部党员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并民主评议党员,离退休工作处党工委副书记卢忠菊出席会议,11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休支部书记孔育红主持。

会前,支部采用印发学习材料的方式,组织老党员们开展学习活动,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老党员们集体观看了《榜样6》戍边卫士魏德友的感人事迹;之后,孔育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离休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通报了党支部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卢忠菊向与会党员传达了3月2日学校全体教师大会精神。老党员们认真学习后,开展了专题研讨活动,韩正康、周久华等表示,今年是学校120周年校庆之年,大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听了后很受鼓舞,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学校建设成为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崔滢崔滢

阅读次数:306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