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实验室基地处召开“学习贯彻教师大会精神,推进实验室管理与基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2-03-18 来源:实验室与基地处 作者:实验室与基地处 图片:

3月11日下午,实验室与基地处组织全体职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全体教师大会精神,推进实验室管理与基地建设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实验室与基地处处长陈礼柱主持。

陈礼柱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校党委陈利根书记和陈发棣校长讲话主要精神。副处长石晓蓉、田永超分别交流了参加教师大会的体会和有关实验室安全、大仪器平台整改、教科基地管理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在南农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一是我们管理工作,还存在哪些差距与短板?二是对标一流我们应该怎样做?三是结合本职工作,我们将要怎么做?四是对学校奋进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有哪些建议?” 进行了逐一发言和交流。

陈礼柱强调,作为实验室与基地资源的建设者、管理者和实验室安全的守护者,我们的工作成效直接关系到人才作用发挥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我们一要全面梳理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做到轻重缓急心中有数;二要加强多校区实验室与基地资源配置规划,并结合新校区建设,拟订改进实施计划;三要在现有硬件条件下,不断创新管理手段和服务方式,摈弃等、靠、要的思想,硬件不足软件补,向管理要效益、要安全,为人才发挥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

审核:

校对:葛焱

编辑:郭嘉宁

阅读次数:297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