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纪委办、巡察办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2022-03-22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作者:孙笑逸 图片:

3月21日,纪委办、巡察办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集体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表达“奋进一流、共向未来”的信心和决心。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胡正平主持。

胡正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和校长陈发棣讲话主要精神,介绍了大会召开的背景及目的意义,并结合具体工作指出,要充分履行监督职能、提高监督效能,贴近师生权益、贴近当前学校的重大工作开展有效监督。

巡察办主任尤树林强调,纪检巡察干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奋斗不息的拼劲,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要打破思想的禁锢,切实优化工作方式方法,着力破解纪检巡察工作的痛点难点问题。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结合纪检、巡察工作实际,从“如何促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法制化、专业化”“如何加强巡察成果运用、提升学校治理效能”、“如何使监督工作更加有效”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和思想碰撞,深刻剖析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出了解决思路与方案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胸怀大局、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为学校“奋进一流、共向未来”的前行之路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33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