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保卫处召开组织生活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会议

2022-03-24 来源:保卫处、党委政保部、党委人武部 作者:班宏 图片:

3月23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并民主评议党员,开展解放思想之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工作大讨论。11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春红主持。


会前,支部利用网络采用自学的方式组织党员们开展有关材料的学习活动,做好参会的准备。会上,党员们集体观看了《榜样6》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的感人事迹;崔春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通报了党支部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测评。

会议围绕3月2日学校全体教师大会精神开展了解放思想之建设高质量平安校园工作大讨论。崔春红回顾了会上校党委书记陈利根《奋进一流共向未来 向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阔步前行》主旨报告和校长陈发棣《坚定不移推进人才强校、改革兴校、文化荣校,加快建成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总结讲话精神,认为大会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深受鼓舞,分别就高质量地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和建设、优化学生军训和征兵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要求。

支部副书记何东方结合学校“1335”发展战略,立足于全局,就新校区建设中多校区平安校园一体化建设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结合本职岗位工作,为进一步优化和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助力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见解。


审核:

校对:崔滢

编辑:胡晓璐

阅读次数:287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