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作者:姚敏磊来源:农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8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金陵研究院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利根、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群、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正平出席会议,农学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0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陈利根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农学院近年来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取得的进步,并就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与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科学做好学院建设发展的顶层设计;三是要持续深化改革,不断提升学院建设发展的整体水平;四是要充分依靠师生,不断激发学院师生员工成长与发展的内驱动力;五是要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学院建设发展的和谐环境。

陈利根强调,学校要建设世界一流,农学院必须率先达到世界一流。学校党委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农学院提供最大的条件与政策保证。他希望新一届学院党委上下一心、凝聚共识、增强干劲,扛起学校建设发展旗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闯出荆棘,以辉煌的业绩实现学院发展的新跨越。

学院党委书记戴廷波代表上一届学院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成世界一流学科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建设、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及群团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以新农科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提升高端师资队伍、科研创新能力、服务社会水平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增强内在凝聚力、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着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加快将作物学学科建成世界一流学科,为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殷美代表学院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及管理情况报告。

报告结束后,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及出席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随后,农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戴廷波为党委书记,朱艳、殷美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