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作者:鲁月来源:园艺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8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学院精艺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郑颖,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孙笑逸出席大会。园艺学院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共108人参会。会议由园艺学院院长吴巨友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丁艳锋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园艺学院近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二是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三是要立足需求作贡献,大力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韩键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谋发展,锐意进取争一流》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思政工作、师德师风与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国际合作和群团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在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提出,未来五年,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规范党支部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等方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提升学科发展水平和服务国家战略能力;要不断改革创新,提高学院管理水平。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和师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统筹谋划、奋发前行,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

报告中,韩键还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报告结束后,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及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韩键为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吴巨友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