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资环学院来源: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

5月8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盛邦跃,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校纪委办公室章法洪出席会议,学院教职工、学生及退休党员共300人参会,民主党派代表、资环学院副院长郭世伟列席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副院长张旭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盛邦跃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资环学院近五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资环学院党委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盛邦跃代表学校党委对资环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学院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能力;第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第三,优化结构,强化特色,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全思懋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形成全院聚焦一流、同创一流强大合力》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学院党委注重加强党建和思政工作,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注重深化综合改革,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就。站在新的起点,学院党委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文化传承创新,打造和谐共进的学院工作环境;调动发挥学院各方力量,形成促进发展的强大合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开创资环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共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了全思懋代表中共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作的党费收缴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及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全思懋为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