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来源:党代会发布时间:2019-05-13

4月24日13时,中共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营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承保、校监察处副处长梁立宽莅临指导,江苏省政协委员、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姚兆余应邀列席会议,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姚科艳、副院长路璐、朱利群出席会议,学院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共127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绪猛主持。

换届选举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刘营军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2014年以来人文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为学校以及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刘书记也提出三点希望: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突出特色,优化结构,扎实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促发展,狠抓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

姚科艳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报告指出,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内涵发展为统领,以一流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以社会服务和开放办院为依托,突出优势,优化结构,稳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将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具有国内外广泛学术影响力和贡献度的学院,为谱写世界一流南农梦的新篇章提供强有力支撑。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姚科艳代表中共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所作的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报告。

报告结束后,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委员会及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歌声中闭幕。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姚科艳为党委书记,选举冯绪猛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