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周德伟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1

4月17日下午4点,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教学楼C201顺利召开。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艳锋莅会指导,学院教职工、学生及离退休党员共222人参会。会议由生科院院长蒋建东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之后,大会正式开始。会议伊始,丁艳锋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五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党委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丁艳锋指出,生命科学学院正处于发展重要时期,要求学院在选出新一届委员会的基础上,努力将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的整体竞争力,在全体党员的同心协力下,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与********战略地位相适应的生科院。

随后,由院党委书记赵明文和院党委副书记李阿特代表第二届学院党委分别作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赵明文作题为《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努力推进学院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委员会机构设置、学院党委工作、主要成绩及今后工作的主要安排四个方面展开。报告指出,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关心支持与正确领导下,院党委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我校建设********的目标,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着力强化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水平。对于今后五年的发展,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团结并带领全院党员与师生员工,继续发挥学院优势与特色,占领学科建设新高地,建设生命科学领域高端人才培养基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报告结束后,大会选举产生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及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在随后召开的党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赵明文为学院党委书记,蒋建东、李阿特为学院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