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党办 纪委来源:南农新闻-NJAU NEWS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7日下午,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A613举行,全体新当选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新当选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陈利根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并通过了中共南京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陈利根代表新当选的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要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紧紧围绕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实施“1335”发展战略,全面开启建设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书写好奋进之笔。  

        

陈利根要求,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在教育部党组和江苏省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通过系统学习、联系实际、深入领悟,进一步掌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精髓核心和内涵实质。要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充分发挥学校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关键作用。陈利根强调,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主动扛起责任担当,加快推动学校跨越式发展。要坚定发展信念,科学绘制学校发展的工笔画,紧紧依靠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一步一个脚印,逐步实现发展目标,不断提高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陈利根指出,新一届党委要始终坚持清正廉洁,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稳步推进党委巡察工作。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成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认真做好新一轮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陈利根要求,新一届党委要肩负起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与重托,站在历史的维度,矢志一流;立足新时代的浪潮,建设一流。要大力传承和弘扬以“诚朴勤仁”为核心的南农精神,团结一切力量、争取一切资源、克服一切困难,全面开启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

以上选举结果将报上级党组织批准。